柠檬酸唧唧-淡圈

全职杂食,不过是个搞叶小能手
以前写的同人文已经仅自己可见了(四五年前的文太黑历史了)

『乐方叶』爱我就请举起手中的小花(上)

#ooc慎入,文笔很渣,我知道那个一见钟情很毒,感觉小小地欺负了黄少一把。

01.
 学校男神之一的张佳乐更新了自己的QQ个性签名:

爱我就请举起手中的小花。

兴欣寝室内

“老叶,这花是不是快死了啊?”魏琛用两根手指捏起一片花瓣,神情略带嫌弃。“不然怎么这么蔫啊。”

叶修瞥了魏琛一眼,说道:“把你的狗爪子拿开。这花精神好着呢,看到你蔫了而已。”魏琛怒道:“滚蛋,老夫这可是死亡之手。”

“要不这样吧,”来串寝室的林敬言说道,“明天叶修你把花拿去给张佳乐看看吧。”

“也行。”叶修点了点头,把花从魏琛邪恶的手中解放出来。

就在此事就要这么了结时,正在上网的方锐“哇”的一声喊了出来,一下子坐了起来,头撞到了上铺的床。方锐边捂着脑袋,边呲牙咧嘴地说道:“我不同意!”

叶修赏了方锐一个白眼,然后就继续玩游戏去了。

方锐:不行,不能让老叶和张佳乐见面!

02.
 第二天一早。

“老叶,你还真打算把这花带给张佳乐看啊?”方锐暗搓搓地来到叶修身边,轻轻问道。见叶修没有否认,方锐内心那叫一个急。
 “不是啊,老叶你听我说!”方锐拍了拍叶修的桌子,“我看你这花挺好的啥事也没有这么健康就不用带给张佳乐看了吧,多麻烦别人啊!再说了他也不是专业的呀,你就不要去为难人家了。就是老魏太猥琐了所以这花才蔫了的,你看,一远离老魏不就很好吗……”

“……你先等等!”叶修伸出手,制止了方锐的话。“方锐你今天很不对劲啊,怎么这话多的和隔壁班的黄少天有的一拼啊?”

“诶呀老叶你先不要管这些,反正你就是不能带这盆花去见张佳乐!”

“给个理由。”

方锐一脸悲愤,看着叶修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其实我喜欢这花你不要让它离开我!”

叶修很同情同时也是很无情地看着方锐,拒绝了他的示爱。

“对不起我觉得只有张佳乐能照顾好它,所以我把它的终身大事托付给张佳乐了。不过老魏还未婚配,你要不考虑考虑?死亡之手配黄金右手其实很棒的。”

方锐:老叶,你不爱我了。你竟然放老魏那家伙恶心我!

03.
 为了避免再被今天黄少天上身的方锐骚扰,叶修下了课就冲出去找张佳乐了。

抱着花一路狂奔,好似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着他。

来到张佳乐的班级门口,只见张佳乐的周围里三层外三层得挤着一群女生。

“啊啊啊,男神你看我!我的是双鱼座幸运花哟!”

张佳乐尴尬地笑着,内心崩溃至极。

昨天要不是和方锐玩什么骰子,结果输了要他挂个什么个性签名,今天才不会被一堆人包围啊。

方锐,我要和你拼了!

张佳乐悲伤逆流成河,精神十分萎靡,即将虚脱昏过去。

张佳乐是很想直接就这样昏过去,但他知道,如果自己就这样昏了过去……

一定会被扒干净传贴吧的!

于是第二天的校园头条一定会被自己承包的。

神啊!张佳乐在内心闭上眼睛祈祷。如果真的有神的话,请派一个人来拯救我吧!

“哟,乐乐干嘛呢?怎么,现在是花朵生病高发期啊?这么多人拿着花找你治病呢!”
 耳边仿佛传来了天籁之音。张佳乐欣喜地睁开眼睛,此时的叶修在他眼里有如天神下凡。

一见钟情。

张佳乐努力想要抚平自己躁动不安的心,但在目光触及到叶修怀中抱着的花时,所有的理智瞬间灰飞烟灭。

张佳乐涨红了脸,不知所措。女生们见学校男神中的男神,人气最高的叶修出现在了这里,顿时爆发出一阵尖叫,整栋楼似乎都要被掀起来了。

在妹子们感叹完了叶修之后,有眼尖且细心的妹子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。

咦,

乐乐男神怎么脸红了?

咦,

叶神为什么带了一盆花见乐乐男神。

联想起“爱我就请举起手中的小花。”

带花,见乐乐男神=喜欢乐乐男神

主语——叶神

也就是说……

妈呀快来看啊,叶神喜欢乐乐男神啊,叶神要和乐乐男神表白啦!我的妈呀惊天消息啊!

此时大家的脑海里仿佛有三百只黄少天在刷屏。于是大家觉得头晕晕的,一切都太突然了。

04.
 叶修被弄得有些茫然。顺手拆了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,微抬起下巴,示意张佳乐和他一起出去。

张佳乐还沉浸在幸福中,久久不能回神。在女生们如狼似虎的眼神洗礼中,张佳乐“腾——”地一声站了起来,紧张地跟着叶修离开了。

不过一会儿,关于张佳乐和叶修的小道消息就开始疯传。

坐在教室内的方锐懊恼地捶了一下桌子。本来他想和叶修一起去的,谁知道下课了老师竟然把他叫到了办公室。

不行!方锐暗暗握拳。老叶的清白由我来守护!

越是打探消息,方锐内心中的妒火越是熊熊燃烧。正在叽里呱啦,兴致盎然,津津有味地讨论男神八卦的同学闻道了一股浓郁的酸臭味。

小树林……?靠,这不是发生什么不可告人的故事的最佳地点吗?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