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酸唧唧-淡圈

全职杂食,不过是个搞叶小能手
以前写的同人文已经仅自己可见了(四五年前的文太黑历史了)

『all叶』在这个贞♂操不保的世界

#ooc慎入

#努力刷进度ing接下来就是户口本大战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#爱我就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可以吗么么qwq

3.0

        机场突然出现了四个带墨镜的男人。中间的一个男人爆发出一种强大气场,于是机场众人纷纷下跪上交钱包,场面恢宏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见这么可(装)怕(逼)的霸图F4,立刻扭头就走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老叶!我们在这儿!”其中一个扎着小辫子的,颜值极高的朝叶修挥了挥手。






       众人的眼光就这样看了过来。




      !!叶修!!





       众人的眼神十分炙热,叶修抖了抖。呵,叶修朝张佳乐嘲讽一笑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诶哟这不是乐乐吗,老韩带队员参观H市呢?”






      乐乐+老韩↓





      霸!图!F!4!





       仇人相见分外眼红。虽然大家很想冲上去。但是,刚向前踏一步,就被韩文清的气场,一个眼神,给pia飞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(* ̄m ̄)叶修就被韩文清一只手拎走了ヽ(‘⌒´メ)ノ


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没有一点点防备,他们就这样背叛了我。





       你问叶修的下场?看一眼韩文清的脸和身边的户口本就知道了嘛。






4.0




        被一路拎回兴欣,叶修已经想好了自己的死法。“户口本呢。”“诶?”叶修一脸茫然,韩文清的话令他有些摸不到头脑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微皱眉。叶修当机立断地怂了,双手奉上自己的户口本。





       见韩文清接过,叶修吁了一口气。






       等等!叶修心中生出一种不祥的预感。不过,这预感刚刚冒出一个头就被叶修摁了回去。





       一定是最近自己受刺激过度了,我竟然以为老韩要娶我—。—








       某种程度上来说,叶修是个第六感很准的……受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抱住了叶修,朝他右脸吧唧亲了一口。叶修右脸瞬间红了起来,就没差一巴掌招呼上去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“滚,凑不要脸的流氓(`Δ´)!”林敬言听到后,默默地摘下了自己的平光眼镜。




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不断放大的脸,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。林敬言轻轻亲了下叶修左边的脸。于是,叶修光荣地左边脸也红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林敬言你放开我媳妇,你个禽兽!”正好下楼的方锐怒了,林敬言,朋友妻不可欺知道吗!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友谊的小船要翻了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于是我和叶修坐上了爱情的巨轮。”“死一边去,我媳妇才不会跟你做呢!”





       叶修:妈的智障。我想手刃方锐。



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:没想到方锐大大这么污了,虽然这个提议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