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酸唧唧-淡圈

全职杂食,不过是个搞叶小能手
以前写的同人文已经仅自己可见了(四五年前的文太黑历史了)

『all叶』在这个贞♂操不保的世界(1.0—2.0)

#有千言万语想说最后我还是沉默了,因为是在太多估计放上了一对比整个人都会蒙逼

#ooc慎入,太久未撸同人

#短篇很快会完结,所以也没tag,换篇文缓一缓

#本想用ABO但是不太熟悉ABO详细的设定,而且也不好随便篡改设定所以自己就想了个基佬大陆,和ABO也是有些相似的Σ(|||▽||| )

1.0

       叶修倚靠在墙边,安静地抽着烟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你怎么又在抽烟!”陈果的尖叫不期而响,叶修的手抖了下,烟灰弹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以前陈果严格控制他吸烟,然而那也是有烟吸好吗?自从来了这个世界,叶修觉得自己菊花很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叶修一睁眼,看着依旧熟悉的天花板,依旧熟悉的大家,依旧熟悉的账号卡,以及依旧熟悉的……个屁!这里的世界观他一点都不熟悉好吗!他觉得自己的三观都别粉碎重组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气势汹汹的陈果一行人,叶修欲哭无泪。


       这里是基佬大陆。随着人类的不断繁衍分化,到如今的格局早已大相径庭。人类不光有男女之分,同时也有了攻受之分。一个婴儿一般会在周岁时在指定地方检测攻受性别,最后做好记录,当然你的身份证上也会有一栏攻受性别。而受,也是可以怀孕的。



       婚姻制度也有了改变,分为三类。第一大类就是普通的一攻一受制。第二类是一攻多受制。第三类就是一受多攻制。其实一开始是没有第三类的,但是一场受权运动闹得风风火火,不可开交。受们不服,闹小情绪,导致当时生育率和结婚率创了史上最低,人类面临繁衍危机。最后政府妥协,也就有了第三类一受多攻制。不过,虽是各种闹腾,婚姻的主流还是一攻一受制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们的叶修,就是一个受,一个待嫁的菊花大闺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抽烟对孩子不好,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!”陈果一脸痛心疾首,苏沐橙站在她身后,扬了扬手中的烟盒。乔一帆为难地看着队长希冀的眼神,默默递上去一杯水。叶修怒了,他愤愤地接过水杯喝了口水。


       你问叶修为什么没骂乔一帆?


       开玩笑一帆可是兴欣的未来啊。

‌        要骂也要骂老魏和废物点心啊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老叶!” 正巧,方锐大大扑了上来。满脸黑气地看着抱着自己的方锐大大,叶修此时状态堪比韩文清。方锐抖了抖,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把撩开方锐,叶修郁闷地离开了。方锐在后面看得心都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#媳妇不要我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!#

      魏琛在一旁毫不留情地嘲笑方锐。


2.0

       叶修走向了训练室。推开门,只有莫凡一个人坐在那儿……吃瓜子。


       侧身坐在莫凡旁边的座位上,发现他正在看比赛的视频。没有说话,叶修也抓起了一把瓜子开始看比赛视频。莫凡也没说话,默默地侧头看了叶修一眼,然后默默地把耳机摘下来。一室寂静,还能隐约听到耳机内传来的潘林和李艺博激动的解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罗辑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个迷之场景。

评论(6)

热度(94)